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我只是想要...

距离上次的争执有多久的日子了?
好怕那种无声的语音,静的只听见彼此的呼吸声....
我知道你担心,我知道你关心,我知道你难过..
你知道的,有多久我都没这样出门过?
虽然累,虽然第二天没精神上班,但你可知道这是我释放压力唯一的方式?
聊聊天,喘喘气,让脑子清醒些,让工作时蔽起来却无从释放的气、压力通通让每次的疯狂大笑给带走...
想有个好心情,却因此被爹地责骂...
想在你身上找到些许安慰,却被你的坏心情而加重我的心情...
笑不出,真的笑不出...
挂了电话后,连勉强的笑容都挤不出了...
话已经说不出口了,什么都不想说。

亲爱的,你知道吗?
我希望听见的是你温柔的关心,而不是那责备略带不满的语气...

亲爱的,能不能别剥夺我唯一释放压力的方式?
我并没有总是外出,我并没有出去了不回来...
能不能放心让我出门?
我...不是小孩子了...
亲爱的,你总说偶尔我的话很伤你...
但是亲爱的有没有想过,偶尔你的语气也很伤我?
牵系着你我的那条红线能不能别拉太紧?
偶尔,我也想透透气...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