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失落·迷途


心情从没像过现在一样失落。
为了什么?我不知道。
【我好想你】这句话,从前总是轻易说的出口,随时随地挂在嘴边...
现在,我却得在部落格上让我最爱的你知道【我好想你...好想好想你。】
是自己把这一切变成这模样。本来是幸福快乐的一切,现在竟演变成这样。
看见你这样,心真的很疼,很疼。
你知道吗?

眼泪流了多少?我不知道。
教我该如何解决这一切?
新工作快开始了....我却提不起劲去面对。
感觉心的一部分流失了。
好难过。
我最爱的你,能不能·别这样折磨自己了?
我的心,好疼。

能不能把时间倒回?
能不能回到最幸福,快乐的时候?
能不能?都能不能?
能不能,别放手?
我最爱的你,你知道,我爱你的!
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。
然后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