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迷失·方向


一个多月...
已经一个多月没上来记载自己的心情...
是复杂,是混乱,更是逃避。
这个月,我过得乱七八糟的...
家里烦人的事情还未解决...我们之间也出现了问题..
不知道该怎么把我心情说?
我知道,也感觉到我们之间出现问题..打从我告诉你我家里难题的那天起。
我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些什么..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逃避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心住了好多好多压力...种种无形的压力...
许多我不了解从哪而来的压力,压的我好难受...好辛苦。
渐渐的,开始逃避...
我知道,自己的习惯变成拉远我们之间距离的导火线...
也知道,你在等待..等待一个解释...
那部落格是记载着很久以前的心情,而那个人对我而言已经牵动不起我任何情绪。
或许我也不够勇敢,不知道该如何向你诉说关于那一边篇。
你不会失去我,不会。
只是我心里的思索忽然一切被打乱。我需要时间来整理被打乱的情绪。
亲爱的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。
我知道这段时间你很难过,想知道的有很多。也知道这事情已经严重影响你的情绪。
每个人心中或许都有些秘密。你有,我也有。你会惶恐,我也会。
曾经我也想知道你的答案,很想知道你到底怎么想,很想知道太多我不明白卻很想明白的事...
只是后来我不再过问,虽然心里还是会想不通。但我选择等你把事情说清的那天。
而你能不能和我一样,等我把情绪整理好?
亲爱的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