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爱·歪理


还有不到一星期的时间,我们就真正生活在一起...
情绪有些复杂
期待中夹带少许的不安,害怕,担心
直到现在,还没把心情调回来..
亲爱的,我想..你知道我在担心些什么吧?

或许越爱就越在乎
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,感觉

但请你能明白
当我为了芝麻琐碎的小事而生闷气
当我为了不经意的语气而落泪
当我为了N年前你的情史而大吃干醋
亲爱的
你能不能感觉到我的爱?
会不会发现我渐渐越来越爱?
甚至比以前更爱...

或许很多人,包括你都不了我的情绪
不明白我的一套
认为这是我歪理
但,亲爱的
我有我自己の一套
只有我最明白
我越来越爱...

只有在越来越爱
我才会越来越容易流泪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