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一发不可收拾の思念...



距离上一次的见面已经一星期了..
回来了七天..
我还未习惯你不在身边的日子...
亲爱的,我好想你..
不管在什么时候,什么地方,什么情况下
我都疯狂的想念你...

爱上了你,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,
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
还有那无休止的佔有欲...

倘若小时候有人问我, 我害怕些什么?
我会回答:我害怕被老师惩罚,害怕被打手心
再长大些,问我,我害怕什么?
我会说:我害怕独处,我害怕醒来时就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的感觉...
 懂事后,我害怕看见妈咪の泪...心疼妈咪为了我的事而心烦...

如果现在你问我, 我害怕些什么?
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:【我害怕失去你】
亲爱的,不要离开我...好吗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